close

在部落格的開始,我想要定義自己的小小網站,

我將分享的是自己的經驗,我的感受,我的學習,我知道的一切,但不確保完全是真理。

 

我喜歡看電影,每次和老公一起看完電影,我都會很想分享自己所學習到的事情,但不一定是專業的影評,

相對的,很有可能我喜歡的,和你喜歡的不一樣,我覺得還好的,說不定是你心中的至選。

但希望你在閱讀的時候,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觀點,可以互相交換,也可以考慮看看我推薦的電影。

 

我也喜歡烘焙,喜歡到處爬文搜尋建議,然後融合成自己的食譜,有許多自己有趣的探索,

因此也許我沒有專業的受訓背景,我不是廚師,也不是什麼高手,但我可以分享我做成功的例子,

這樣當你在探索的時候,你也會多一分經驗,這個經驗來自於我的失敗,或我的成功。

 

我也喜歡吃美食,喜歡上網找推薦然後到處去吃,在嘗試一家新餐廳之前,我也喜歡先上網找找看有沒有相關評價,

好讓我自己可以不被雷到,或者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食材、想要的氣氛,可接受的價格。

當然我不否認每一個吃食的經驗,都受到當下情感的影響,因此我的食記採用的不是大量的照片,評價,

而是好像故事一樣,說出我那天的心情,我在餐廳經歷的一切,來幫助你閱讀後增加一個經驗。

 

由於我對教育的興趣,還有我去教會從小到大的薰陶,因此我喜歡家庭,我熱愛家庭的概念,

關於現在炒的火紅的性平觀點,我一點都不認為同性傾向的人們沒有價值,我認為每個人都是一樣的,

所有的人,只有行為的差異,當我們選擇做怎樣的人,才應該受到不一樣的評價,但每個人的價值都是珍貴的。

我也認為家庭的組成和運作,如果運用得當,將會造福許許多多的人,讓每個人知道自己真正的美好。

我在教育大學畢業,我擔任特殊教育的老師,我服務學前階段的孩子,我懷孕五個月,

這一切都讓我關心所有關於教育、婚姻、家庭、育兒、教養的話題,我樂意分享我的感受,也樂意接受這方面的學習。

 

最後,我希望這些分享,都可以讓看到的人更好,

也讓整理成長痕跡的自己,能夠留下改變的足跡,我希望這些紀錄,最後都能讓看到的人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太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