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2147.jpg

收到了雀巢的媽咪迎新禮囉!

在臉書上看到雀巢的媽媽教室廣告,所以就上網報名。報名後,有信箱通知我只要上傳健保卡,就可以得到迎新禮,

將健保卡拍照上傳後,就收到了一封信,

未命名.png

裡面有QRcode,還有我選取的店名及相關地址,在七天以內都可以去拿。

拿到以後,是一個小小的禮盒,典雅的紫色,上面註明是給這次活動的迎新禮。

IMAG2150.jpg

大小大概是這樣:

IMAG2151.jpg

打開後,盒蓋上面長這樣:

IMAG2152.jpg

內容物也用紙包起來,給人高貴、慎重的感覺。

IMAG2153.jpg

裡面的內容物有三個,其中一個就是他們的主打: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,第二個就是它的說明書,針對四種生活型態的媽媽所補充的營養素。

IMAG2154.jpg

IMAG2155.jpg

IMAG2156.jpg

第三個就是一個購物袋,

IMAG2157.jpg

打開之後長這樣,看得出來大小不大,不會是去買菜的時候用的,大約是想要出去小逛,不想帶太多東西時可以用。

上面還有一個娃娃車,上面寫的I'm coming~覺得很可愛

想起我們家都是多麼期待雪寶的到來~~(我的第一胎)。

IMAG2158.jpg

這次的迎新禮總共提供10顆,有一顆已經被心急的我拿去吃掉了,

吃的時候有它自己淡淡的味道,也蠻大顆的,吞下去要費點力。

IMAG2159.jpg

整體來說,這次迎新禮我覺得還算有誠意,不過要親自拿才有點數,所以在路程中就會覺得有點悲催,

那其實拿之前就有猜到裡面差不多就是膠囊為主體了,不過免費贈送,也是想推廣的一份心意吧~

我就連續十天吃吃看囉~十天後再來分享我的感想

如果有想要得到資訊的媽咪,歡迎一起喔~這個連結對我來說沒有任何的回饋,純分享。https://starthealthy.nestle.com.tw/

懷孕期間,有機會多獲得一些資訊及協助(和禮品),也是滿不錯的=]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期資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太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